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英文

什么样的诸城搬家公司才正规?如何分辨?

 
对于都市打工人来说,租房搬家已是家常便饭,不过,大家工作生活都忙忙碌碌的,更没有时间和精力自己捣腾搬家了。所以,很多时候大家宁愿找搬家公司。
 
 
 
但现实情况是,市面上搬家公司数不胜数,服务质量良莠不齐,价格也相差甚远,本想花钱省事的搬家,却没曾想遇到不正规的搬家公司,钱没少花,还闹的非常不愉快。那么,到底什么样的搬家公司才正规靠谱呢?家家教大家如何分辨!
 
1、正规公司资质更齐全
正规的搬家公司,当然要有正规的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证,营业执照的话大家网上就可以查询的到,道路运输许可证可以询问客服提供。
 
2、正规公司报价更清晰
不少搬家公司为了招揽客户,会用非常低的价格吸引客户注意,然而,在搬家当天,会用各种理由额外收费。
 
所以,在找搬家公司之前,一定要仔细询问收费标准,以及需要额外收费的项目有哪些。如果涉及到额外费用,具体又是怎么收费的?最好是能出具纸质的合同协议或是收费标准告知书。
3、正规公司服务更专业
除了价格之外,正规的搬家公司服务更专业,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,比如:
 
①所有服务人员持证上岗(身份证、健康证、从业资格证等);
 
②定期进行专业技能培训;
 
③所有服务人员均为公司正式员工;
 
④服务人员要求按时上门服务,并统一着装,防护到位;
 
⑤督导上门后与客户确认哪些是需要搬走的物品,哪些是不要搬的物品,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物品等;
 
⑥制定个性化打包方案和搬家方案,根据物品属性采用不同的打包材料;
 
⑦打包结束后,提供物品搬运服务,将所有物品装车、搬运到新家;
 
⑧到达新家后,将物品搬到指定区域,大件家具拆包组装还原,家电当面通电测试确保完好无损;
 
⑨物品按照客户要求进行还原摆放,还会提供物品收纳,清理清洁服务,让您可以拎包入住;
 
⑩服务完成后,客户当面验收,满意后付款,7天无理由售后更放心。
 
 
 
4、正规公司售后更完善
搬家的时候,除了搬家费用以及专业性,大家也会担心是否会损坏物品,物品损坏是否赔偿等。所以,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。
 
正规的搬家公司售后服务也会更加完善,会设立专业的售后部门处理客户问题,会在搬家之前跟客户说明能提供哪些售后服务,特别是贵重物品这一块,而且在客户遇到售后问题后,也会第一时间介入,快速解决售后问题。
 
 
 
搬家,本就是一件非常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,而搬到一个新的环境,开启一段新的生活,自然也要开开心心的,当然不能让不良搬家公司破坏了这份美好,大家牢记以上4点,找到正规靠谱的搬家公司,开启一段全新生活吧~

TAG: